close

忙!


瞎忙阿


哈哈哈












週六




這天好像是要出去玩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開始玩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


我中午就出去了,逛逛水族館~去小柏家吃午餐


耗時間,打電動,看電視.....就是在等人


原本說白天要去陽明山,晚上要去淡水


結果連續等了兩個人,到士林西歐的時間是五點半




結果晚餐吃了和民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吃到和民了


蛋包飯是真的不錯吃,少了點就是


不過說起來,所有的餐點分量都不多


pic.jpg


吃飽就到旁邊的陽明山去晃晃了


菁山溫泉會館


pic2.jpg


還有去冷水坑,擎天崗,大屯山




IMG_2466.JPG




IMG_2470.JPG




回程還去走了中山北路新開放給機車的路線


真快!!










週日




五點半我就起床了


因為馬上要出門,回到南投


這天是我堂哥結婚的大喜之日


難得我們全家都集合了~一起回家囉




IMG_2475.JPG




我弟兩年沒回南投了,真是太誇張


其實很多人他都快認不出來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外甥,我跟我弟國小國中的時候跟他超好的


三個小男孩就瘋狂的愛打電動,他小時候也很皮


但是連我都好幾年沒看到他了


這個傢伙是誰?


他不是以前那個胖胖的調皮鬼吧~


現在安安靜靜的,變瘦變帥了


真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中午吃完喜酒休息一下我睡了快兩個小時


回南投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吃好料的


真正好料的不在餐廳裡


都是在路邊的小攤販~


不過時間緊迫,也不可能吃完喜酒又到處去吃


稍微給他滿足一下


出發~~










週一




早上下雨,我騎車到公司的途中排氣管開始放砲


像是沒裝一樣的大聲,但是我停下來之後開始騎卻又沒事


下班我檢視了一下發現,鎖在引擎上的那兩顆螺帽已經逃家了


然後


今天小柏也在約看晚上要幹麻


我看,今天跑一趟中和去玩吧


晚上去樂華吃晚餐


蚵仔煎,豆花,還吃了一片炸雞腿排


就這樣


還是趕快把車修一修吧.....兩顆螺帽70圓 ~"~


把資料傳一傳,下一站是去找林韋良


也是拿隨身碟給他,順便換顆電池來玩


想不到他現在的店在一個偏僻的地段


雖然離光華很近,不遠處也是台北車站商圈


但是這裡說真的,兩邊的人潮都不會逛到這來


保重......












週二




沒什麼,就只有一個主題


拔牙~


拔牙不痛,那根針頭插進我牙齦的時候


打麻醉針的是超痛的!!!!


然後什麼鑽子阿,鉗子阿


一堆工具在我嘴裡來來去去的


我都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他夾著我的智齒在奮鬥,要把他從地基移除的時候


我有從下顎的骨頭傳回到耳朵聽到


喀滋喀滋,有種斷裂的聲音


我都不覺得痛,突然他就叫我漱口


吐了整口的血漿,都已經有點凝結濃稠了


嚇一跳,這麼多血我竟然不覺得痛


之後竟然就開始縫了????


ㄟ!! 我的牙齒拔掉了喔


這麼快,還沒感覺!


誇張


我那個不長好的智齒就這麼離開我


我隔了兩天才想到,怎麼沒跟他要回家做紀念












週三




就是今天了


也沒什麼好講的


反正嘴巴還是處在有點腫,張不太開的狀態


兩年前我就拔過一顆了,我也知道


接下來這好幾天,下巴都是因為肌肉痠痛無法張太開


而且不太能爽快的咬東西、進食




本來昨天晚上,棉花拿掉之後,我也有冰敷


止血了


但是今天一早,九點多


我好像講話還是怎樣吸到,怎麼覺得嘴巴裡鹹鹹的


因為在車上也沒辦法,到目的地下車去水溝邊吐出來


整口紅色!!


也不知道是怎樣,結果一整天都在流,都沒止


有時候血在嘴裡,因為在忙不方便去吐掉


阿我也不想吞下去,造成一口血漿慢慢在凝固了


就像勾芡一樣.......噁


而且我喝了大半天的血,打嗝之類的氣味


那種味道實在是很噁心~血腥味就是這個味道嗎.....


自己都感覺要吐出來了!!


糟糕


好險我下班回到家還有在冰敷一下


就這樣好了~真奇妙


不過我還是有去給牙醫看


其實也沒事,他稍微看一下噴點藥


就這樣又騙了我一百


GOOD!


難怪當醫生錢都蠻多的


目前我使用次數最多的還是牙醫吧


真的覺得很好賺,兩個蛀牙分兩次補


明明就同一邊不一次搞,這樣多賺一次掛號費


他又能多跟健保局多報一次帳


過太爽!!












希望,明天嘴巴可以別在有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