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打地鼠的遊戲
我想要破台
有這種可能嗎?


早上吃飽,也就等於午餐解決了
沒事只好繼續昨天未完成的事情
昨天晚上兩點多,我還在打拼
再貼一次

http://www.eyezmaze.com/tontie/v1/index.html

操作方式很簡單,就是右邊數字鍵盤的全部
順便說說商店各類道具的功能

銅槌
我忘記了,但是印象中很爛,反正不會去買他

銀槌
銀的不錯用,打兩下變只要一下就KO
戴帽子的、刺猬球等等不能打的都能照打了

金槌
沒買過,要一次存到300買金槌子的話
可能中途太弱就死了,玩不下去

翅膀
敲擊的速度加快,大概像連發一樣吧,省時間(有用)

墓碑
那只是很像墓碑的石版而已,其實那是紀錄器
用用看才知道

空的愛心
就是加自己愛心的最大值囉

剩下的就是補血的,自己應該能理解




這是我在14關的時候拍的,分數這樣感覺不少






然後這是16關的時候,分數扣了很多,接太多次的關係

我玩到這就關掉,出門了
第16關到底多難我不知道
但是15關就要殺死人了
可想而知!!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兩三年前我未完成的心願
現在還是來的及

共勉之

...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