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開著


電視開著


我坐在這,沒有目的




感覺我就像老人一樣了


或者認真說起來




我是




其實電腦,我還是在這上面看了很多東西


但是看到一個時間點


常逛逛看看的東西看完了


我就會陷入一種呆滯的狀態




" 現在我要幹嘛?? "




電視也開著,從八點檔就一直看


看到十點換,康熙來了


接下來十一點,大學生了沒


然後就十二點了!


看這些節目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偏偏就是對生活上、常識上、八卦上‧‧‧等等


多少都有點改變,不是漫無目的的讓眼睛變疲憊




我還很喜歡看探索


主要我愛看的節目


流言終結者


這就看兩位主要的首腦,帶領著身邊的幾位高手


他們能文能武,能夠設計出奇奇怪怪的設備


還能動用全國好幾種單位、場地、器具、人才


用以來印證各種莫名其妙的流言是真是假


真的


很有趣


當然NGC跟DISCOVERY都有很多關於動物的節目


像我今天廣告看到獅子,看了十幾分鐘


成年的雄獅,真是威猛阿 @@




另外一台我很愛的,衛視體育台


主題!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很簡單兩個字形容


F1


簡潔明瞭


就醬~




晚上電腦用著用著


瀏覽器視窗,越用越少


當資訊漸漸的消化完畢後


離乾淨的桌面就越來越近


到最後


就剩一個桌面,沒有了任何視窗


這時候,我要幹嘛?


突然的


空虛!




今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看到了CANON新機


PowerShot SX200 IS


有28mm的廣角,12倍光學變焦小砲


還有全手動M模式


按鈕的功能設定上跟以往有點不同


使用的介面也有改變


但是光圈只有3.4小了點


感覺也是台不錯的相機



我覺得外型不是很好看


還有,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GX200~哈哈


不過~SX200也還不差就是了




有些新歌我都還沒聽


改天吧


晚上又開了兩個多小時車回來


我現在該睡覺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