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大家又排了一個假日出來玩


我也該出門去活動活動了




雖然我每個禮拜六日都放假


但我還是得這麼說


我連續四個禮拜都在家,超宅


這週阿,大家裡拜六都不用上班


原本是要去內灣,又改成基隆


改來改去又討論了好幾天


結果就這樣了




一大早,天氣真的超好


首先朝石門前進


路上阿翔就說,要不要吃冰


原來是路途中有一間有名的傳統枝仔冰


淡水-古早味枝仔冰


搞了半天,就只有我們兩個吃啊!




因為出發有點晚


到石門已經12點了


不過正好是午餐時間


吃粽子!!!


當然也要到十八王公去買燒酒螺




吃飽,該動一動


抓螃蟹拉~


下海!!! 抓螃蟹了~~~


跟上次比起來


今天可能是時間上,漲潮吧


沒什麼地方抓螃蟹


而且小螃蟹又很會躲,被跑掉好幾隻


好險這次有灌水的大絕招


尋覓了一小時


最好只抓了幾隻小寄居蟹跟一隻小螃蟹還有一個迷你蟹




我們,累了


該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就在附近找個露天咖啡館坐坐


一人點了一杯,聊聊天嘛!


但是.....這樣悠閒的情境很快就消失了


撲克牌上桌時就不會這麼和諧了


我忘了幫我那杯咖啡拍起來


打開,有一朵花呢!!




回程的路上


照安排的去"無極天元宮"


這座宮真特別,塔狀圓型的很大一座


近黃昏......


每年三月櫻花盛開的時候


這裡的吉野櫻!~真的是超美的


我只能看看別人的照片


今天去根本都沒有啦!!


早就過了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在哪了~~~




晚餐我們去吃阿給


文化阿給,人真多


內用的一位難求


我們五個人擠一張桌子,好克難


有部分人士非常的自私


明明就吃完了,還坐在那聊天


或只是就剩幾口了,放著不趕快吃


還在那談天說地,就是不趕快吃下去


弱視也看得出來還很多人在等


吃一吃不趕快走了占著茅坑不拉屎




好了回歸正題


阿給,我覺得真的是不錯吃


比老街裡面的都好吃


難怪這麼多人


肉包我沒吃,反正我不愛這種肉包


湯我有點,這魚丸湯就大同小異




來到淡水老街,當然要吃蝦捲


是叫什麼名字來著....


阿香蝦捲?~是嗎


反正我要是有來幾乎都會買


我真的吃過淡水好幾家的蝦捲


最後還是沒有人能幹掉這間




吃飽喝足


到漁人碼頭去逛逛吧


我也好久沒來了!


漁人碼頭-情人橋


還是遠遠看的比較好看


走在橋上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看看海上的船,岸上的燈光


還不錯




對面八里那個字樣的大招牌已經看不到了


"禁止下錨"


那四個字真的是很傳奇阿~哈哈




看看


我的眼睛,看起來就像長濃都腫了睜不開了


我眼睛真的超紅!!!










今天一到石門洞


我的右眼就開始疼痛


我以為他過一下就好了


結果我斷斷續續的痛了一小時


我想說,摘下來洗一洗好了


手邊也沒有任何材料


就去用水龍頭洗!~洗一洗再戴上去


我很勇敢吧!!




眼睛是好一點了,但是感覺上了一層霧


不過我還是去7-11買了食鹽水來洗


我以為這樣會好


之後我右眼到了天元宮整個是大爆走


實在是痛到一個極點!!


我直接把右眼那片丟掉了


開始當一個左右視差很大的人


大半天我都要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絕招來看東西




我覺得我後來眼睛會這麼紅腫


大有可能是因為我把鏡片拿去洗又戴回去


而且後來我就算沒戴了,眼睛還是會痛


一陣一陣的


好險有人能載我回到新莊


我只要騎這一小段路回家就好


但是習慣就好了嘛


哈哈




特別發表!!!


驚爆!!!


為什麼我差點瞎掉




因為!!




我這副隱形眼鏡


他成型的年份應該是!!




2005年.....靠~




雖然我不常戴


但是他也早就過期了


會爆掉也都是自作自受拉


眼睛現在還好好的,已經要很慶幸了!!




希望大家別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