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六福村的

七八月暑假半價的優惠即將結束

結果沒成行~~~


剩下三個無聊人士

不知道要去哪玩阿

九份? 不是很想去

因為我想要去內灣!!


內灣車站


騎車騎了將近兩個小時

以里程數來說,是比去九份近一點

桃園有一大段路的路面都很大條

路上紅綠燈也不多,行進速率還不錯


到內灣必吃的東西,我覺得有幾樣

基本上香腸是一定要吃到的

黑豬肉高粱香腸

忘了拍照

這理有三四家或者不只

大家都在賣香腸

幾乎都賣35一支,不算小

然後

偏偏我買到的是一支40~~~為什麼!

因為那家有號角翔起去採訪的照片

另外一個原因

也在幫忙烤,負責收錢的是美眉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賣比較貴.......不然我才不買勒



野薑花粽以及相關產品


豆花店對面的野薑花粽


我買的這間在豆花店對面,真的是不錯吃拉,比我上次買的那好吃多了

他還有賣仙草湯,一杯十元

看起來蠻好喝的,不過我有飲料了所以沒買


另外我還買了草仔粿


我有吃"草仔粿"


這間有賣什麼都沒包,整顆都是粿的

不過我一樣是買了我愛的菜圃米

味道麻

不難吃拉,不過九份的比較贊!!!


下大雨.......


下午天氣本來就越來越陰

後來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之後我們就開始躲雨了

躲在哪??


內灣-烤布丁


看到這家店有座位而且我也想吃看看就坐下來了

很小顆,要價25元

但是布丁的雞蛋香蠻濃厚的


這一小顆要25超貴的拉!


而且挖下去下面的焦糖不是完全固態

帶點焦糖的湯

整體來說好吃,但是好貴!!!


今天三人行






雨不停,我們也不想等

這兩個傻蛋沒有帶雨衣

那我陪他們淋雨吧~~~


既然都濕透了,那還是得去薰衣草森林看看


薰衣草森林入口


這條彎上去一直騎,還蠻深山的

其實是一直騎到沒有路就到了

山路也蠻陡的


我們也只是騎去看看就走了~哈哈哈






晚餐決定要在中壢解決

先到中壢火車站附近逛逛

這理有點像西門町

鋪設好的街道,左右兩排店家

但是沒什麼人潮

感覺很冷清

不知道這裡都是這樣還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火車站對面,看到一加蔥油餅

大大圓圓的平底鍋

一大片圓形的蔥油餅煎好再對切


中壢火車站-超好吃蔥油餅


看到它煎好的蔥油餅,我就覺得我必須買來吃吃看

真的

好好吃!!!!!!

這跟羅東那個蔥油派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真是傳統道地的蔥油餅啊!!!

好好味阿~~~~~


後來這邊逛完也沒什麼好吃好玩的

轉戰中壢夜市

之前曾經從彰化下班回來的時候

會下中壢交流道過去夜市附近~吃晚餐

因此而認識了這邊!


夜市蠻大的

主要都是賣吃的居多

我們晚餐就吃了麻辣鴨血的臭豆腐

然後緊接著又去吃豆花

兩種液態的食物

一熱一冷

沒怎樣阿~~

還是吃得很爽

中壢夜市-便宜的豆花


只要20元是真的蠻便宜的

因為材料用的比較便宜吧

傳統豆花還有粉圓綠豆花豆

那豆花有點像布丁了,用粉去泡調出來那種

沒有黃豆、豆花的香氣

口感像當兵午餐附的那種甜點

不過當成冰品吃一吃就好

別把它當豆花

不然會不及格


也是晃了晃也該回家了

又要開始騎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