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這個緣由的話
必須要把前三篇先看一看
這樣接下來才能身歷其境


這是一個禮拜天

一個美妙的假日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別忘了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ㄜ.......

反正我起了個大早

七點多醒來,我換裝好就準備出門了

噢!

打個電話給老郭,提醒他一下

原來他已經起來了,聽聲音挺有精神的

反正我很準時大約七點半就出門了




這麼早出去,一路上沒什麼車,在板橋的路上買了又貴又不好吃的早餐

三明治+中冰奶,一個比平常貴五塊,一共40元...操

八點整,我停好車了,老地方

又打了通電話給老郭,其實他也快到了

才咬一口三明治他就到了

接下來討論的內容,讓人很失落

.......

.......

.......

現在我們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旁

一大早門口就已經有大批睡不著的民眾

有人站著,有人坐在地上,甚至還有人有椅子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但是我們不能退縮,經過了兩次的挫敗,我們不能再逃避了

今天該是征服它的時候,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分工合作,他去排隊買票,我去排進場的大長龍

一路從門口往裡面走,越走越心痛

已經走了五分鐘,我卻還看不到龍尾在哪,這條路真漫長

經過在植物園裡曲折的人龍,我終於看見了最後一個人,後面也就是我的位置了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中途,我打了通電話給老郭,我說:我快走到總統府了

他買好票在尋找龍尾的路途上,也被這誇張的景象嚇到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等待.....

這比第一次來的下雨天,至少長了五倍以上

比上一次晚上來,也多了三倍有

我卻排到了最長的一條

原來,當初我鄙笑的那些人是聰明的

我才是真正的大白痴!!!




把這池子繞一圈再折回來就是了.....





好險我們夠利害,東扯西聊的耗時間

時間漫長的經過,九點,我們一直在聊天

經過漫長的時間,十點,我們一直在流汗

終於離開植物園,十一點,我們很渴

後來我猜拳猜贏了,等著老郭去買水回來

十二點了......

我們在入場的門口

在進去展覽館參觀的入口了!!!!

終於....

解脫!!

那就錯了,裡面也是一堆人,但至少沒有太陽了

裡面空間不大,卻又必須得近距離觀賞

這導致我們要慢慢的卡位,漸漸的靠近油畫

但是裡面人也不少,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看到一點半終於出來了

加上早上排隊的時間,我站了五個多小時

累....



有票沒什麼,要進去才是一大難題

可惜沒認識的....





我是外行人,藝術這東西很難懂

我只是來看看世界級的作品,開開眼界

但是卻也讓人嘆為觀止

有一些我覺得不太需要展覽

有一些我覺得太強了,他是怎麼辦到的

這東西很主觀的~需要靠自己去體會!


但是,這我們辛苦排隊得來的

我們流汗經過太陽的洗禮熬過來的

它也是遠從法國空運來的

我有看到

值得!





接下來就是去吃點東西

到好樂迪去吹冷氣

今天唱歌很瘋狂,很隨便

很搞笑,很濫

但是

真好玩阿!!

哈哈哈


後來我才知道一件事情

原來早上我打給老郭那通電話

他是假裝的,他根本就是被電話吵醒

還要很鎮定的跟我應答

媽的你是要騙誰阿.....

還真騙到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