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真的很愛吃麵包耶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買這些烘培類的產品

麵包阿~餐包阿~蛋糕阿


12月份我光買這些東西花了七八百塊

起床泡杯牛奶

好幾種麵包切一切熱一下

豐富的早餐就這樣出爐了


前天買三種麵包花了120

早上我才在想

要下定決心 "忍兩個月不要吃麵包了"

結果下班回家的路上又多看一眼

然後又花了165買兩個麵包跟兩個蛋糕

 

 IMG_4407.JPG

左上的是芋頭蛋糕邊$30,右上的是黑鑽摩天輪的蛋糕邊$60

左下的是雜糧葡萄$45,右下的小歐克$30(也是包葡萄乾)


大概半年多前吧時間已不可考

我回家的路上,五權三路

開了一間蠻醒目的麵包店


" 幾分甜 "  <<<請點我


門口上面有隻大大的熊,就是他們的招牌啦!!!

他們的麵包是不錯吃拉,材料用的好

吃起來硬是跟普通麵包店不一樣

目前吃過好吃的就是山崎麵包跟順成蛋糕

還有這家! 幾分甜

其他的就是特殊的專賣店了


我哪時候可以戒掉麵包阿....


熱量很高耶.......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