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兩個月沒來發文

感覺這裡好冷淡喔

都是 F A C E B O O K 惹的禍!

 

想當初我很認真的玩餐廳

 

有開電腦就會開著掛著

 

因為臉書真的好好玩

 

好玩到我現在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可能還是那幾個小遊戲開起來點一點

然後就冷掉了

我還是多找些文章來看看

玩玩CS,玩玩世紀

 

不過也許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十月開始,我幾乎都在高雄工作

禮拜一出發,然後就住在那

每天早出晚歸,一直忙到禮拜五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一樣就是禮拜五

因為禮拜五下了班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有舒服的床,舒服的房間

而且

六日放假啦!!!

可是每個禮拜五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老悍將放了快五天

要發起來真的很困難

使用前就要把車子搖一搖

讓新鮮的油氣可以擴散出去

然後電發個八秒十秒

再來一樣休息一下,繼續搖一搖

再發發看

 

如果這樣一直電發還發不起來的話

那就只好用腳發桿,辛苦的踩阿踩

但是!!!

但是阿~~~

如果可以踩我還比較輕鬆勒

我的腳發桿因為老了,生鏽風化了

所以拆掉了,不然它會垂下來磨地板

如果我電發發不起來,又沒電了

想踩也沒東西踩了啦!!!!

 

好在,帥氣的悍將到現在還是很乖

很忠實的跟著我!!

哈哈哈哈哈

新悍將好棒阿~~

 

現在高雄的工作應該是結束了

接下來就可以恢復正常的作息

只是這樣就少了加班的機會了

 

好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