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手機很開心,收到手套很實用


本週上工安課程三天


下雨天還是要上山去淋雨












06/07-我又換了新手機-NOKIA 5630XM




因為我弟的女朋友他手機突然離家出走


所以我的5320必須提早交接


隔天我馬上去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也鎖定它很久了


我哪來的錢又換新手機呢???


當然是想辦法用零元辦出來的~


!!~感謝林先生~!!


IMG_2987.JPG


關於這支手機,這裡有介紹


娛樂性強大的一支手機


選它的理由:


S60、3.5 mm 耳機孔、A2DP 立體聲、microSD擴充記憶卡、無線網路、N-Gage、強力的CPU


實際使用感想:


拿到一支沒露光、擴音通話正常、聽音樂不會當機的完美機很爽


這是其他使用者曾經遇過的問題,我這支都沒有


按鍵數字突破了NOKIA以往的設計,我喜歡。按鍵造型也比5320好按多了


又輕又薄,拿起來很順手


缺點:


電池容量小了點,正常使用下待機時間也不會超過72小時


螢幕尺寸小了點,只有2.2吋,還可以再大到2.4吋


5630必須要在錄影模式下才能持續開啟LED,習慣了SE的手電筒,還是覺得這功能非常實用~


最大的問題就是照相功能了,非常詭異


拍起來的畫面,在手機上看白平衡跑掉很多,整個色調偏藍


但是同一張照片放電腦上卻是正常的!! 怪!!


而且這320萬畫素的全幅對焦鏡頭還是不怎麼好用


跟電腦連線模擬成視訊鏡頭的時候,整個顏色都不正確,比5320還差


怎麼調都沒辦法




幸好,我買手機不是非常重視照相功能


有就好了!












06/10~06/12-丙級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




六月十日星期三起,連續三天都到"民權西*重慶北"這裡上課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不用到公司,直接去上課,下課就回家~很輕鬆


上完課了,考完試了,應該會過吧~


老闆派了兩個人去,一個是我一個是公司接班人


認識到,其實很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


像我的右手受傷,就是因為缺乏作業上的知識與經驗


而且公司也沒有特別教育到這個部分


雖然我有看到旁邊擺放著特製的平台,但是我也沒去多想就傻傻的動手


導致公司的地上有好幾滴我的血跡


也因為這樣我得到這個經驗了,等級+1














06/11-網購手套領到囉




老貓牌-PRO BIKER


mcs01硬殼多功能手套


IMG_2990.JPG


手指活動靈活正常,騎乘手感不會有太大差異


內裏還蠻舒服的,穿戴也很方便,套進去黏上魔鬼氈就固定了


只要有行進就非常通風,這道理就跟安全帽一樣


反正只要停下來,不管多貴的帽子多涼的帽子都一樣會很熱


戴起來不至於悶熱,但是它畢竟也是一層布料包著


戴上手套絕對不會跟空手一樣涼爽的




這裡是是賣場




老貓的手套


也許在組裝品質上不能跟大廠比


可能會有些毛邊,可能會有幾條線頭跑出來


耐用度上也許不能跟名牌對抗


但是如果你需要!


在這以低階價位買到中階產品


我認為是絕對值得的~














06/13-五指山的咖啡+消失的螯蝦+傾盆大雨的竹子湖




說好的-情人湖公園呢?


都騎到新台五路了開始下起雨,如果騎了大老遠到基隆


結果不好玩勒??


這不是讓人非常的失望嗎?


所以不要跑太遠.....轉戰就在旁邊的五指山


到山頂我們選了一間座位在最高處的地方喝咖啡


90起跳的飲品,大家的評價都是不好喝


上次石門那間是真的好喝多了


樓梯對面的阿伯賣的豬血糕一枝30,真難吃......


聊聊天把咖啡喝完


一行人準備轉往陽明山方向去


突然間很快的蓋上了一層霧,而且還是特大級的


視線瞬間縮短成只剩不到十公尺


不過一離開山頂那邊就沒什麼霧了




之後我們經過故宮,又騎上了陽明山


聽說花鐘附近那上面的水池裡有紅色的大螯蝦


我們想去抓


但是繞了老半天也沒看到,天色也暗了起來


說真的就算有我們也看不到了


IMG_2994.JPG



手持厲害吧,不要放原圖就不會破功


IMG_2998.JPG


反正,這是一個很失敗的行程


空手而回,撤退


到竹子湖吃晚餐吧




一離開花鐘這騎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豪雨


尤其是進到竹子湖的區域時根本就大到快看不到路了


鞋子也在這時候,終於被突破,裝水了


我們選了最後一間餐廳叫做"泉溪",隔壁是賣盆栽的


我第一次來竹子湖就是吃這間


後來試了幾次別家之後~以後我還是都會來這吃吧!


晚餐五個人點了1500的合菜套餐


換了幾樣菜結果還是有六菜一湯


好吃的:


鐵板牛柳、炒山豬肉、鳳梨蝦球、豆腐乳空心菜、香菇雞湯


不好吃:


宮保高麗菜、鳳凰雙拼


因為吃蠻飽的


大家又坐在這聊天休息好一陣子


休息夠了,剛好雨勢有變小一點


早點回家吧!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