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無聊


隨便寫寫吧


 


上禮拜,我禮拜二離開台北


然後就一直在彰化了


禮拜五晚上回來,同事開車不小心


造成了小小的車禍


但是沒辦法,遇到這種事可以很快解決也很以拖很久


最快的就是談好看多少錢直接了事


不然就是叫警察,叫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要填資料,要照相


警察也要照相,還要作筆錄


所以我們為了這件事情花了兩個小時


禮拜五我回到家都12點了


 


原本預定禮拜六說要出去玩的


結果一大早就在下雨


打消念頭,還是待在家躲雨吧


我是無所謂,反正我桌上一疊借來的DVD還沒看


我也要上網把"波麗士大人"看完


在家很多事情可以做


誰曉得這雨竟然下一整天阿


這下真的省錢了!


 


禮拜天下午,本來約要唱歌的


沒人....剩我跟阿海....


那就改晚點去看電影


1895跟007


兩個數字電影要看哪一部


最後,量子危機獲勝


得到我們的贊助


 


晚餐在美食街隨便吃


紐ㄟ紐ㄟ逛逛時間差不多進場了


反正就看了一部電影


我沒有很完全了解整部電影的情節


節奏很快


不過還不錯拉,龐德完全就是不怕死


拍這部片很拼命


噢對了


007難得的一集


女主角沒跟男主角搞上床


哈哈!


 


上禮拜在景美回家


就先做實驗了


拿牙膏刷鞋子!!




 


事實證明,黃掉不好救


這樣刷一刷只是乾淨多了


黃的還是黃的


以後再找其他方法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