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寫

 

關於我

 

關於這個部落格

 


 

這是一個部落格

 

很多人當日記,寫下每一天

 

很多人當心情記事簿,在這刻劃下當時的感受

 

很多人當美食導覽,四處尋寶,與人分享

 

很多人當旅遊手冊,紀錄下各地景點的樂趣

 

很多人當開箱分享,測試很多好東西給大家參考

 

也有很多人不想寫,卻有很多照片

 

也有很多人都亂寫,當然這都是爽就好

 

網路上還很多種類型,這無法完全分類

 

你是哪一種,或者是你包含哪幾種

 


 

我呢

 

包含很多

 

網路上太多跟我寫文章的類型一樣

 

大雜匯

 

反正只要能寫的,我都會不小心沾到

 

反正只要懶的寫,這裡就什麼都不會發表

 

有時候是有空,無聊來發篇文章

 

多數時候還是有空,然後沒有什麼點想寫

 

只有少數是真的忙

 


 

所以

 

我想寫的東西,不一定會準時上架

 

我想讓人們知道的心情,你不一定會很快就知道

 

我會拖稿

 


 

今天發生的事情,今天沒什麼時間寫

 

但卻必須要寫出來,讓自己做紀念、回憶

 

發表文章可能都已經過好幾天了

 

不過照我的習慣

 

我會讓每篇文章的時間點保留在當天

 

不管我發表的時間是調整到哪

 

標題,我總是會輸入日期的

 

內容,我會以我當天的狀態下去寫

 


 

所以就算隔了一個禮拜我才補上文章

 

我會把發表時間改成上個禮拜

 

也可能就照著發表時間

 

但是標題的日期絕對是當天的

 

內容也就不會出現我當時不知道的事情

 

除非用補充的

 


 

我這樣的做法,應該不會難懂吧

 

反正這就是我發表文章的型態

 


 

名片我寫的不怎麼好

 

不過硬是要把字數拉長

 


 

相簿不怎麼精采

 

因為沒什麼精采的好貼

 


 

留言版很冷清

 

因為朋友不多,也沒什麼人來逛

 


 

部落格也是

 

一天才幾十個人,都是路人甲隨意逛逛

 


 

僅以此篇介紹,希望看的懂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