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蔡旻佑
我是說我
我回來了

禮拜五下去
禮拜六日風很大
不過也沒下雨
這兩天下班我都跑去網咖
彰化有間網咖挺先進的
設備用的都不錯

一直到禮拜一
開始下雨了
但是好險,室外的部分解決囉~

不過這個晚上很可怕
颱風剛走,風雨交加
出去買個晚餐就覺得很恐怖
也因為颱風,大名鼎鼎的逢甲夜市
抱歉,關門
大部分店家都收了,大風大雨給誰做生意....

再來二三四,我都在高雄
這間公司是國內知名的代工廠
生產高爾夫、腳踏車等等相關複合材質與碳纖維製品

你看,腳踏車架~



超輕,還沒包覆加工的碳纖維車架
工廠裡都有空調,涼爽
也很自由
不過因為他們生產的東西,有用到溶劑什麼的,都有刺激性
味道有些不舒服,偶爾會有比較嗆的東西出現~
不宜久待,我想那些員工以後應該都會有身體上的影響吧

當然這幾天也要把握時間去玩玩阿
下班休息,晚上就自由了
這兩天去了兩個地方
先是六和夜市
其實這附近我還挺熟的
之前當兵的時候在鳳山步校受訓,而且是兩次
所以這附近都會玩到
基本上我覺得六和夜市漫無聊的.....
另一個地方比較新鮮




七月初才開幕,有一些專櫃還沒開放籌備中,不過大部分都OK了拉
這個漢神巨蛋阿,讓我很失望
它竟然沒有遊樂場
至少弄個湯姆熊或什麼的
而且沒有什麼特別
很普通的一間百貨公司
不過它是跟巨蛋相連,有什麼比賽的話、體育活動
都相對的會有商機吧

但是....

它還是很無聊的百貨公司
相較之下夢時代好很多
不過我也是一年前去的
不知道現在如果再去的話會有什麼樣的評價

我是去工作好像當作是去玩
還有人問我
沒帶相機去多拍一些照片阿

怎麼?

渡假阿?

其實有像
這趟出去一個禮拜
回到家體重多了快兩公斤

媽呀!!!

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