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
本週要去陽明山!
竹子湖‧賞花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小柏說,那邊人一定很多
我想,也是,他說的對

人多一定不好玩的拉!!!
上山要在馬路上排隊
塞上去等找到位子停好車天都黑了
到那邊再去人擠人
如果是這樣
我們是來賞花還是來賞人?

換換換

結果我們決定去烏來
烏來內洞
我跟小柏決定的
反正我們說的算

上午11點整,碧潭老地方等
我因為八點就起床所以很悠哉
沒遲到
這麼早起來是為了看F1重播....


小良很難得的遲到了,沒關係
人人有機會
全部到齊就直接上烏來~GOGOGO

這時間是故意抓的,為的就是要上去吃午餐
炒麵、溫泉蛋、香腸
想不到我只吃了這些東西
吃完買了飲料就往內洞前進囉

要門票,所以我們都沒進去過
有優待?
什麼人有優待?
給身為台北縣民的人優待
哈~

進來才走一小段路就有這樣的景色



很藍很藍,好山好水我喜歡阿!

再走一段路就有瀑布了



↑↓ 這兩張是同一個瀑布



因為是走近一點拍的阿

下面這張的水花很白



這兩張也是同一個瀑布



怎麼看都只有兩個瀑布
所以我們努力爬山尋找第三瀑布



這時候很天真的我們還有體力
你看他們,到底要爬幾層呢?加油



途中有好幾段路是這麼隨便的,好在我當兵有練到爬山
大流汗阿!



已經爬這麼高了,剛剛那池水還在我旁邊而已呢

第三瀑布到底在哪裡?
不知道爬多久了
我們笑著說,這爬過去就到宜蘭了
我還說,那這樣爬山比開車還快~哈!我智障

真的快受不了了
遠遠看到一對情侶走下來
我提議問他們上面有什麼

但是我搶先幫他們回答了

『上面只有絕望』

哈哈沒有拉,問了他們說
也是沒走完,放棄了
好吧
既然不確定上面有什麼
那爬上去有什麼意義

所以還是下山去找小咪口中的另一條路
很遺憾
沒有那條路......


到起點看了導覽圖
原來我們有經過了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哪個是一二三



難道這也算其中一個??

渴!!!
我們趕快逃離這裡去補充水分吧



離開前,再來一個清澈!

下山,當然要吃冰拉
↓ 鳳梨  ------------------------------------------------------------  紅豆 ↓


當然這每次下山都要來吃的
鳳梨還是很好吃,紅豆卻沒什麼味道



不貴,一大堆人排隊還很多是買好幾箱的
雖然一直都是人手不足,不過今天只有兩個員工
所以一樣是大排長龍

在那邊耗了不少時間
下來又到了晚餐時間
一開始聽他們說爭鮮的餐廳
200圓
我也沒想那麼多
到了才恍然大悟
定時8



這是我吃的親子鮭魚XXX什麼的很長一串
介紹是說有鮭魚,有鮭魚卵,就像親子一樣
是我記錯還是真的就這麼奇怪

壽司飯吃到飽,味僧湯好喝也無限供應
是吃蠻飽的,連小柏都說飽了
可見這份量也算十足

吃飽該走一走動一動拉!!!
腳架拿出來,咱們夜拍去

大中至正



咦?掛錯了吧
怎麼是自由廣場

好啦這張是老郭相機拍的
感光度夠高雜訊也處理的不錯
夜拍就是比我們都好
可惜他不多練練,不然會好很多



最後




這意境到底是如何

無解

自己設計對白吧

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