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我要去頂樓拍照,要拍大月亮的事蹟
不知怎麼的,我很喜歡夜空
每次站夜哨的時候我一定會仰望天空,好好的觀察
算算時機,在安全的短時間內躺在地上看著天空

好幾次月亮很圓,很亮。三更半夜站在空地上還是會有影子
好幾次天空很清澈,放眼望去無數小光點,佈滿整個夜空
有一次我還看到了一個杓子,那應該是北斗七星了吧
我這個都市小孩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在台北很少有機會仔細去看天空,也可能很少有乾淨的天空會出現吧

前幾天晚上又因為晚上要操課,正確叫做"夜教"
所以我們把所有器材架設在草地上,我偷偷躺了一下
說是偷偷,誰不知道我有躺下去呢?長官不要看到就好
躺在草地上看著頭頂的景色,很輕鬆,很舒服

以前我就想說要找個乾淨的大草原,要大哦!
然後可以無憂無慮的躺在上面,看是要大字形還是要翻滾或怎樣
完全放鬆的看著星空,就這麼睡著也沒關係
這算是一個小夢想吧@@

還有上次的烏來,我也很喜歡玩水
游泳池的水玩起來就是沒有玩溪水有感覺
是自然的感覺嗎?
每次到溪邊,大多是我第一個下水,第一個全身溼透的人

看電影,唱歌,百貨公司,遊樂場,到處逛逛
我也是都會去拉,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探險,哪裡沒去過,去逛逛
這條路通去哪,不知道,走走看

也因為這愛探險,愛嚐鮮的個性吧
我覺得台北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
我想開始擴大我的活動範圍,但是沒什麼本錢呢!
時間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有空的時候,你呢?他呢?大家呢?
我想去的地方,你呢?他呢?大家呢?
我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玩

慢慢安排,漸漸延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